【食店推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參雞湯專門店] - 내림손삼계탕

喜歡吃蠔的人

【食店推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 [參雞湯專門店] - 내림손삼계탕

位於東大門的食店,竟然有的我喜愛的蠔作食材,這店是好友去首爾經常惠顧,每次見她在臉書貼出這店食物時,我也很想去試,今次可以吃到啦!
我是一位很喜歡吃蠔的人, 生蠔除外。好特別呢?Candy偏偏就不喜歡吃貴價食材…非也,是因為童年陰影。

説回這店,原來是吃人參雞專門店,但在菜單中我專注我心目中的蠔。開始瘋了!
店中的姨姨好像知道我們很餓,所以很快便上菜,首先來是炸蠔,炸粉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脆,但蠔大小適中,是一口那種,點少少醬油更美味!不過—碟比較三至四人享用,因為份量也不少,二人吃就要加點力啦!努力!


另外—款是蠔湯飯,蠔湯中有我少少怕的那味道在紫菜中,但味道出奇地夾!果然朋友沒有介紹錯,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吃蠔就不要錯過這店

詳細資料:
 [參雞湯專門店] - 내림손삼계탕
電話:2-2265-0118
서울 중구 장충단로 249-24
交通:地下鐵四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直行,再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