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店推介】 ~ 安國站 ~ [55號地拉麵] - 55번지라면

韓屋內品嚐拉麵....

【食店推介】 ~ 安國站 ~ [55號地拉麵] - 55번지라면

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在韓屋內品嚐拉麵呢?在傳統的韓屋內竟然有一間拉麵館。
我今次介紹位於三清洞內的小巷子"55號地拉麵"這間食店在三清洞是很有名氣的。起初我找不到這店的,所以便向便利店內店員查詢,他便說:呀!這一間,之後便指引我正確位置,真是很感謝這位店員,否則我應該找不到。
當我到達到時已被店外獨特的裝橫吸引了!竟然是一間韓屋改建的拉麵店。可能是因為下午三時關係,避開了午飯時間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可以慢慢輕鬆品嚐及享受一下這裡氣氛。而我點了 [海鮮拉麵 짬뽕라면] 7,500WON,拉麵內有很多魷魚丶海蝦及青口煮成的一碗拉麵,真的很鮮甜,已經不停吃,但碗中還是有很多海鮮,所以收取這個價格很合理。

大家不用等了,下次就去這𥚃來個富貴拉麵吧!

 韓國飲食節目"滋味行"都有介紹這間拉麵店(節目拍攝於2012年)

새우 - 蝦
[Sae u]
해산물 -海鮮物
[Hae San mul]
오징어 - 魷魚
[O jing eo]



詳細資料: [55號地拉麵]55번지라면
 서울 종로구 화동 55-1 번지
http://blog.naver.com/butta76
 電話:☎ 02-722-2997
交通:地下鐵三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 直行十分鐘往三清洞,在公共停車場後面^^ (請看地圖)


[海鮮拉麵 짬뽕라면] 7,500WON


看到在那裡嗎?

                                                         多間電視台及雜誌也采訪過

韓式大屋



知名人士也來這裡

潔淨用餐的地方




                                                              公共停車場後面

地下鐵三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 直行十分鐘往三清洞,在公共停車場後面

地下鐵三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 直行十分鐘往三清洞,在公共停車場後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