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在這復活節假期就令自己的頭髮復活吧!

早前已想試下韓式剪是怎樣而且我個頭很多髮型師都不喜歡剪的因為有厚有多頭髮兒時更有不開心的經歷。

說回今次體驗是美女髮型師Kay為我主理想剪什麼髮形,我沒有想過,我只說因為我頭髮有厚有多所以想髮型師為我設計原本都想剪少少「瀏海」但果然是不能因為分間問題..哈哈「瀏海」 BYE BYE

美女Kay用快速剪法轉眼把我的頭髮已剪到肩上又再加上少少有層次看起來頭髮不會太厚她的剪法跟我們香港真是不同以前我都試過剪日式我覺得最特別是夾髮器一厚一厚夾至髮尾令到有立體感收尾。

因為今次是自己去試不是贊助所以就不能隨便拍照只是拍了少少請見諒 !
但今日在私人FACEBOOK說去初體驗就有很多朋友都等我用後感及分享...個個都說想去試下 

美女Kay妳將髮夾夾在自己頭上令到我好驚呀!
一般髮型師都是放在客人頭上你好厲害 !

回到家媽媽說: 不錯幾靚 ! 

服務:***** ( 接待及洗頭,洗髮液香味清新 )
環境:***** ( 簡單舒適)

收費:
·洗剪吹男士 $230
·洗剪吹女士 $320
·染髮,頭髮䕶理(長短髪價錢不一)
約$600-700 up
電髮包剪 (長短髪價錢不一)約$1000up
·美甲
修手加單色甲油$198
Gel$ 250up
詳情請與髪型師/指甲師面議為準

*為免客人等候,只接受預先booking,有興趣請先致電預約

付款方式:歡迎現金/信用卡Visa/MasterCard 

SOO hair by korean 
提供韓國美髪、韓式美甲服務。
預約致電:25981666 
地點:銅鑼灣渣甸坊3號蓮福商業大廈5樓 
(銅鑼灣地鐵站F1出口行10秒,Forever 21對面)
休息日:逢星期一
www.facebook.com/soohair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