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推介】 ~ 鍾路5街站 ~ [廣藏市場] - 광장시장


【遊玩推介】 ~ 鍾路5街站 ~ [廣藏市場] - 광장시장

美味綠豆煎餅在這裡!
來啦 來啦! 我終於來到廣藏市場, 多年來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 因為今次行程其中一位朋友很想來,所以便來了, 一定是RUNNING MAN 效應 吧!
在廣藏市場最出名 , 當然是綠豆煎餅(네빈대떡), 說真要決定在那間店吃都眼花繚亂  ,  我們逛了一圈才能決定 , 所有的綠豆煎餅都是即制即炸 , 第一口咬下來 , 立即感受到脆脆的綠豆煎餅 , 十分美味可口 。

為什麼香港沒有這種綠豆煎餅吃呀~~ ( 一份綠豆餅5000WON )
快速吃完綠豆煎餅便立即轉第二間小店斷續吃  , 今次選擇一間主要吃用煎物的小店 , 所有食材都加上蛋汁 , 便拿去煎 。

這店很受歡迎 , 不停有家庭主婦來到買外帶 , 又對的如果在家要自己煎是很費時間的,韓國在祭祖儀式儀式時 , 這種煎物是不可以缺少的。
在廣藏市場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  , 還有我最怕的米腸…大家會不會勇敢去試下呢?

怎樣去?


詳細資料:
[廣藏市場]] - 광장시장
서울 종로구 창경궁로 88 종로구
Tel :02-2267-0291
營業時間:9:00-18:00 / 每週日公休 * 美食街: 9:00-23:00(全年無休) * 復古商店: 10:00-19:00(週日公休)
通: 地下鐵一號線"鍾路5街" ( Exit 8 ) 直行三分鐘直到

 


 
美味可口的綠豆煎餅


這個石磨就是用來磨碎綠豆的

 大大盤的綠豆漿 , 亞朱媽 ... 加油

 
 
 每件都是用心製造的

想很快吃一口

美食在前, 怎能忍
 

我最怕的米腸



排的整整齊齊

開餐啦!

RUNNING MAN 朋友一定知道這店

笑容滿面的姨姨

是什麼 ??

我猜是???

對呀! 狗肉湯... 希望我下次去沒有

小店太多了...

這位亞朱媽刀法好厲害 , 不停跟客人談天 , 一邊切麵 , 嚇怕我!
市場內很多這種小店

我最喜這店, 好有韓國特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