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食店 - 【Monstar】~ 板橋站 ~ [Cafe' urban Farmers] - 카페어반파머스

【韓劇食店 - 【Monstar】~ 板橋站 ~  [Cafe' urban Farmers] - 카페어반파머스


位於板橋區的Cafe' urban Farmers 就是Monstar 其中一個景點 , 我不經意找到的景點 , 出發前一個星期再看那集片段 , 又再從網上找資料, 發現都有很多韓國人喜歡來這間店, 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 , 如果要去板橋區 , 從明洞站出發到板橋站都需時50分鐘, 所以都是很遠的 , 因我每一次去韓國時都會必去板橋區, 去見親愛的朋友.

所以這一區對我來說並不陌生,當天我去到這店時客人不多, 因為當天是星期一, 客人只有七位,客人都很休閑的樣子, 有人在商談購買新樓 , 而旁邊情侶更好像是在公司偷閑出來 , 因為我聽到他收到社長的電話說很快回公司.

我可以去這間這Cafe coffe , 我其實都相當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去到不停在拍攝 ,
門口的小壁板也有貼出【Monstar】在此店拍攝時花絮的照片也興奮都不得了“설찬”雪贊呀...
看起來我真的得了" 景點候群症" ^^ 


 怎樣去?

詳細資料: 

【韓劇食店 - 【Monstar】~ 板橋站 ~  [Cafe' urban Farmers] - 카페어반파머스
交通:地下鐵新盆唐線"板橋站"1號出乘的士10分鐘內到(車費5000韓元) (請參考地圖)
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판교동 615-2 1층
電話:031-708-718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9:30am~9:00pm
星期六至日10:30am~10:00p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