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店推介】~ 新川站 ~ [無限牛] - 무한소

【食店推介】~ 新川站 ~ [無限牛] - 무한소

[無限牛] 如果你有留意韓國消息,你一定聽過這間店, 上次因行程緊密,所以未能趕及去舊店但今次秋季旅行, 同伴妹妹指定說想吃烤牛,所以抽了時間去這間。 
這店是任食 (吃到飽)入座時間計二時半(任食時間)( 1人份)每人為25,000won (港幣HK$170)這個價錢是否好吸引呢? 還有生拌牛肉....

所以就吸引了我一天內去了兩次這店,早上11:30去到,一心打算吃烤牛作早餐,不要笑Candy 以前都試過一早就去吃安東雞作早餐。 
因為營業時間改下午才開始,所以只好改為看完演唱會再來作晚餐,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可以吃到!

因為早上已找好店,所以晚上9:30便很快找到新店,一進來客人不多,老闆跟員工還在吃晚餐,突然老闆一句:「어서 오세요」 解「歡迎光臨」,突然感覺不錯呀!


懂國語姨姨就帶我們入座,有兩位國語姨姨不停招呼我,還不停跟我們聊天,我還問為什麼會搬店,他說因為舊址租約已到期,所以需要搬店。
他說舊址有很多在客人都是來自東大門那邊的過來吃的,因為當時店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可以跟妹妹在安靜情況下慢慢品嚐牛的味道! 

牛肉都是沒有醃,保証原汁原味,讚!
這店選用全是韓國國內牛,妹妹說:好有牛味!
[無限牛] 難道就是代表牛味?

還有是新川站 (在綜合運動場站)上一個站,不是新村站! 

怎樣去?

詳細資料:

【食店推介】~ 新川站 ~ [無限牛] - 무한소
交通:地下鐡2號線"新川站"4號出口(請參考地圖)
서울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9길 25
電話:02-2281-946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1時至晚上12時)
星期日休息 



 [無限牛] 難道就是代表牛味?

등심안심 (最考烤牛技術)

안심(我喜歡的)

차돌박이(要快快烤, 因為轉眼就熟, 味道不錯)

2人份量(등심/안심/차돌박이)



點上海鹽 ,好味.... 回味中

了新店, 環境不錯


淡淡的醬油 








燒酒, 我已不能了

老闆娘送我們的! 

交通:地下鐡2號線"新川站"4號出口(請參考地圖)
還有是新川站 (在綜合運動場站)上一個站,不是新村站! 
"新川站"4號出口

直行

直行

第一個路口轉入, 直行

直行快到

直行右手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1時至晚上12時)
注意:星期日休息  



下次我們再來,因為這街有很多食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