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推介】~ 釜山 ~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 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遊玩推介】~ 釜山 ~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 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2013年10月開放的[天空步道Sky walk] ,相信是近年去釜山必遊點吧,不過大家選擇那個時段去呢?

早上 , 中午, 下午, 黃昏還是晚上呢?

Candy就推薦大家在黃昏前到來 ,為什麼 ? 因為你可以看到,當你走完天空步道時,之後你可以欣賞到一個美美的蛋黃,美麗的日落。
因上一次計算錯誤車程時間,遲來到天空步道,反而令到我可以欣賞到五六島的日落,嘩 ! 風景一絕!
在小廣場可以眺望五六島及海雲臺,而且黃昏時段來,遊人都比較少!

說回天空步道Sky walk,你要先穿上鞋套,才可以走進去,U形的玻璃路,延伸不太遠,旁邊的遊人不停說好怕,聽到我都有點怕.
因為我是一位有畏高的人,只要去到高一點腳軟,請見諒。
雖然自己怕, 但也要看腳下的山崖, 說真,感覺很奇怪!
好像自己懸掛在空中一樣,雖然是怕但不能走的大急, 因為U形的玻璃步道是很短的!
所以如果是膽大的你,這樣根本不算是什麼!

這裡因為近海,所以風也會比較強, 大家要注意啦!
在旅遊局旁邊還有一間CAFE SHOP,都可以在店內欣賞窗外的海景,來到這裡你會有放鬆的感覺 !
 
快來感受吧!
 
怎樣去 ?
 
詳細資料: 
 
釜山 ~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 WALK]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交通:釜山- 地下鐡1號線"中央站"2 號出口直行 ,步行大約 2 分鐘 乘坐 27 號巴士
到"오륙도 SK 뷰후문"(下車站名) 五六島 SK view 後門站下車(下車站名)
開放時間: 9:00~18:00 
如果下雨,下雪及颱風 - 停止開放 (天氣好才可以來這裡玩啦!)
 
 
************************************************************
跟著我 Candy精心設計的 釜山篇-【人肉指引圖】,遊釜山沒有難度。
 
如果想索取指引圖,要做完成以下所有動作才可以索取。
1. 按 《分享》這帖在自己臉書(公開設定),我才可以見到。
2. 按 《讚》這帖。
3. 按 《讚》這個專頁。
如果只是發迅息給我,又沒有完成玩法,就不能索取啦!
因為臉面現在很少人可以看到我的帖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