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推介】 ~ 汶山站 ~ [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 ~임진각 평환누리

【遊玩推介】 ~ 汶山站 ~ [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 ~임진각 평환누리 
 
經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你有沒有去過北韓,說真......從未想過去這個國家,北韓是怎樣,我都從外國記錄片得知怎樣,聽說如果你是外國遊客又有懂韓語,更多會派人跟著你,果然很神秘。
 
北韓我就去不了,但是去了朝韓交界地的坡州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吸引我去這個地方,就是因為有無數風車,雖然我選擇了寒冬去,但風車襯托在枯燥的草地上,在寒冬湖面上的結了冰,增添了一份憂鬱,相信如果夏日來,風景一絕! 如果喜歡影人像的朋友, 這樣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場地!當天我兩位朋友遊玩得都相當開心.
 
在枯燥的草地上,聳立了四座位大形藝術品,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而在小山坡上可以遙望遠處北韓的小山坡,感覺有一份嚴肅。
 
遊覽完可以在公園內的咖啡店休息,店更有DMZ的週邊, 大家可以購買作記念!今次我只是遊覽和平公園,其實DMZ區還有很多有趣地方價得大家遊覽。

雖然來這裡時間比較長,但都容易去到,不太困難,相信我吧!
 回程也可以搭58號巴士或的士回到汶山站,但回程可以等車需時,提議大家找到的士便要把握啦!

怎樣去?
 
詳細資料:
 
 【遊玩推介】 ~ 汶山站 ~ [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 ~임진각 평환누리 
交通:地下鐵京義.中央線"汶山站" 1 號出口
出站後過馬路直走轉搭58號巴士,於臨津閣下車
我當天在"汶山站”1 號出口再轉乘搭的士前往 ( 車資大約5000WON ),因為我當天三人同車
 
 
無數風車...這裡就是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
 
地下鐵京義.中央線 , 往汶山站
 
 
 
 
 
 
一條條的絲帶, 代表祝福
 
 
 
 
湖中的咖啡店
 
 
 
 
 
 
 
 
 
 
 
 
 
DMZ的週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