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店推介】~ 奉天站 ~ [貝殼海鮮專門店] - 무한조개구이까까

人氣超高的9層海鮮

【食店推介】~ 奉天站 ~ [貝殼海鮮專門店] - 무한조개구이까까

人氣超高的9層海鮮,當然回來第一篇就介紹給大家,當天我點八層,因為只得我三位女生,吃不下九層了,只是少了一層蟹,海鮮分別有章魚、 魷魚、海螺、帶子、芝士扇貝 、 蠔還有多種的蜆,但最奇怪就是有餃子,紅豆包 , 竹飯及蛋。
我的印象只是不停吃,也吃不完,但不可否認這裡海鮮確實鮮味,而且價格好平宜,八層75000 九層88000 ,當晚我們也點了啤酒及汽水, 結帳都是86,500 won ,
店內有懂說國語的女店員,而且老闆也會說謝謝(國語)。

我另外一位朋友是選擇開店時間去到, 但要在店外等一小時, 點餐完之後再等45 分鐘,
但是我當晚10:30才到, 是不用等位, 回程從奉天站>明洞站 ,的士費為14640 WON。  
 

怎樣去?

詳細資料:
 [貝殼海鮮專門店] - 무한조개구이까까
電話:02-876-8687
서울 관악구 봉천동 924-40
首爾奉天洞冠岳區 924-20
交通:地下鐵號線"奉天站”6 號出口直行,第一個路口轉左 , 再過對面馬路轉右直行即見

營業時間 : 4:00pm ~ 1:00am

 
 









 
四層已很高了


                                                            紅豆包 !


             不是沒有客人 , 只是我成為當晚最後一台客人 , 才可以拍到這情況


                                                       紙巾掛在上面, 哈哈

價目表 ,九層88000 won


                         店外不要認錯啦 , 冬天來比較好 , 夏天來可能會好熱

 
交通:地下鐵號線"奉天站”6 號出口直行,第一個路口轉左 , 再過對面馬路轉右直行即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韓遊手冊】~ 會賢站 ~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

【香港韓國情】~ 韓頭初體驗 ~ 銅鑼灣站 [SOO hair by korean]

【食店推介】~ 仁川站 ~ [燕京大飯店 Yan jin] - 연경